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沃克牛排Volks-復興店》

《沃克牛排Volks》

我很喜歡吃燒烤或牛排,之前就很想來這間試試味道,不過沒有特別找時間去,藉著這次的任務去吃吃看。
沃克是全家集團引進的連鎖牛排館,敦南店跟復興店兩家都在台北的捷運站附近,交通很方便。
網站的右上角可以看到一個全家的商標

帶位之後服務生會幫你把餐巾蓋好,我是覺得餐巾讓別人弄感覺有點怪,接著他們會把多的餐具撤走,給菜單倒好開水之後會讓你先看一下菜單再過來點餐,如果你需要溫開水要記得先跟服務人員說喔。



下面直接來介紹餐點吧!
現烤麵包
前面褐色的那一塊很像蠻頭的是波蘿麵包另外一個是法國麵包,很多人都推薦他們的麵包,畢竟是現烤的麵包光是這點就就讓人難以抗拒,不過我只吃了前面送來的兩個,因為我主餐點的是三百克,後來可頌烤好的時候,服務人員過來問我需不需要的時候,怕吃不下就沒有拿了。
他們的麵包外面的一層皮都是酥的,尤其是法國麵包我剝開來塗奶油的時候還有像餅乾碎掉的聲音,抹上奶油很好吃,不過波蘿麵包就比較兩極化,介紹我去吃的朋友覺得外皮的砂糖吃起來一粒一粒的不好,不過我是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吃,事後朋友才說我沒吃到的可頌最好吃,如果有去的話千萬要記得試試看。


前菜 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
點這個之前要先確認你不怕腥味,因為它跟一般的生魚片不一樣,沒有芥末可以沾,如果會怕這個味道就不要點,我比較喜歡生魚片厚實的感覺。


沙拉 凱薩沙拉&蔬菜棒
這裡的凱薩沙拉跟我之前美國吃過的不太一樣,主要是麵包比較蓬鬆也比較,醬的味道有點淡不過吃起來比較不會膩,旁邊還有蔬菜棒可以沾千島醬跟優格醬,生的白蘿蔔有點辛辣,外面那一層餅皮趣味性比較高。


湯品 主廚例湯
今天的例湯是蘑菇蔬菜湯,湯品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我喝蔬菜湯比較喜歡喝它的甜味,用高湯煮的把那個甜味蓋掉也稍微油膩了點。


這調味料對我來說有點多 右邊有一部份真的太鹹
主餐 沙朗牛排300g
因為第一次吃所以不敢點三分,因為這樣有些筋比較多的地方有點難切,不過還是好吃,旁邊還有牛排醬跟玫瑰鹽,我只有沾一點點玫瑰鹽來吃。
主餐還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平常自己煎牛排放的海鹽跟調味料都很少,所以覺得它有點鹹,加上旁邊有一塊肉的筋比較多所以沒吃完,雖然只有大概兩口的份量,不過服務生來收的時候還特地詢問我沒有吃完的原因,不過如果真的要全部解釋完要花點時間,所以我只說有點鹹,接著主管就過來跟我說他會跟廚師反應,其實這算是我的問題,不過因為這樣讓我感覺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給一個讚。


甜點 經典提拉米蘇
我非常愛吃提拉米蘇,前幾個禮拜自己買了一個八吋直接當晚餐就吃掉了,相對的這個分量不夠我塞牙縫,我連他底層的焦糖拉花都挖起來吃。


整理照片的時候飲料的照片被我誤刪了!
飲料 芒果鮮果汁
味道很濃,不過感覺會越喝越渴,買單之前我還喝了一杯白開水。


比起牛排館我覺得沃克比較像餐廳,單看牛排CP值雖然不高,不過其他餐點也都不錯,而且整體服務態度還有上菜速度都相當不錯,加上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情侶約會,這次沒吃到可頌還有玉米濃湯有點可惜,下次還有去的話要順便嚐嚐朋友推薦的泡芙。





《沃克牛排Volks》復興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號
電話:  (02) 2733-6959
營業時間:中午11:30~15:00 晚上17:30~22:00
消費金額:888 + 10% 服務費
刷卡:  可 (現在刷卡國泰還有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