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特別想吃燒烤,就和幾個朋友在東區逛了一逛,發現了這家,好客酒吧燒烤,
這家燒烤和其他燒烤店比起來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的食材更高級,究竟有多高級呢?
有松阪豬、牛小排、生蠔...最扯的是還有帝王蟹!oh my god!!
然而,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宵夜場,所以我們只選了最基本的好客歡樂餐,但是最基本的食材還是很高級拉,也有菲力、牛五花這些較基本的食材,但是真的比其他燒肉店好吃很多喔!!!
我當時去的時候已經是9:30分了,算是宵夜場,所以其實沒很多人,宵夜場好處就是可以大聲聊天,很自在的用餐,但是缺點就是所自助區所剩的食材比較少了,但是我是比較不介意拉,要是會介意的人可能要選午餐時段或是晚餐時段喔
因為那時候已經是宵夜場了,所以沙拉區和蔬菜區的東西都剩比較少了,但是對我這種專吃肉的人是沒差拉!哈哈,要是比較介意這些的朋友,建議還是在晚餐時間去會比較好喔~
看到上面滿滿的久了嗎?這也是好客的特色之一,就是有調酒阿!!!!而且是請專業的人士來幫你調喔,
但是很悲劇的是宵夜場也沒有啊orz,我只能默默的啤酒喝到飽拉...(哭~~~
不喜歡喝酒的人,也可以喝日式煎茶和果肉柳橙汁喔!

最重要的就是肉拉,這邊的肉真的很新鮮,而且真的很好吃,我們本來還在那弄調味料的,結果吃了第一口,發現根本不需要調味,原味就真的很好吃了,真的是非常好吃任何的調味都是多餘的,目前我吃過的燒烤店,都還沒有比這一家好吃的,哈哈,雖然很誇張,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家CP值真的很高喔,比在東區其他家貴個100-200,但是吃得爽度絕對超過這100-200的價值
看到滿滿的肉佔滿整個烤架,真的很爽阿,其實好客還有代烤服務喔,但是我們比較喜歡自己亂烤拉,享受那種烤焦的樂趣也很好玩呢,而且好客很貼心的一點是,只要你啤酒快喝完了,店員就會自動幫你補滿,此外,烤架只要大概烤個兩輪,有些焦了,便會自動上來幫我們更換,不像我以前吃的都要自己去提醒店員來幫你更換,相比下來,好客真的服務好很多喔.

最後,好客的夜景其實很不錯呢,可以遙望整個東區的夜景,喜歡邊看美景邊吃燒烤的人,一定要來好客吃烤烤配啤酒,而要是選擇的是晚上比較熱門的時段一定要記得訂位喔,因為其實店面並不是非常的大,
所以還是訂個位會比較保險,
這家我真的非常的推薦,以598元這個價位可以享受到這樣的肉質,真的很超值喔,有機會一定要來試看看:)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最近捷運站:忠孝復興3號出口)

電話:(02)8772-8832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Am11:30~凌晨Pm12:00(全日營業)
消費金額:598好客歡樂餐(外加一成服務費)
598+198可升級成帝王餐
可否刷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