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義斯特義式創意料理》

[中壢]EST義斯特義式創作料理
這是我在中壢街上偶然經過的一間店。
門口音響播放著輕音樂,整間店的調調,讓人感到非常放鬆。

為了用餐品質,這裡是禁止攜帶寵物及外食。
最低消費為80元,另有加收10%服務費。

先來看看店面裝潢,開放式的吧檯和透明化的廚房
安全衛生認證、美食比賽獎杯,都放在酒櫃上展示,算是一種看得見的保障
坐定位後就要開始點餐了,來看看菜單吧!

和眾多的餐廳一樣,加8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附有前菜、湯品、沙拉、甜點、飲料。
比較貼心的是在菜單上有特別註明「如有另外需求,亦可針對您的需要及預算設計出不同價位的菜單」

這是套餐的開胃菜
 
和很多中壢餐廳比起來,他的開胃菜是非常精緻的。開胃菜的炸雞肉條配上蜂蜜芥末醬非常好吃,味道不會太重也很開胃。旁邊那一捲是煙燻火腿配上小黃瓜,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很膩,沒想到一咬下去,中間居然包帶有清香的菜葉,非常的爽口呢!

接下來是餐包附上海鹽醬鮪魚起司奶油醬
餐包表皮烤的有點焦焦的,一切開就香味四溢,我比較建議的吃法是:先嘗嘗麵包本身的味道,在配上一點海鹽醬嘗嘗看,最後再加上鮪魚起司奶油醬一併吃掉。三層吃法,每一次的味道都非常不同,一開始入口是麵包的淡香,加上海鹽醬後味道會重一些,最後的鮪魚起司奶油醬味道很重,鹹鹹甜甜的,但是不會有膩膩的感覺。

再來是我點的義式火腿田園凱薩沙拉
和一般的沙拉沒有什麼不同,比較特別是多了一樣義式火腿薄片,吃起來滿清甜的。分量非常的夠,如果胃口比較小的人,吃完這道沙拉可能就有六、七分飽了。

主餐的濃湯我點的是每日精選例湯­-今天是「雞肉翡翠濃湯
相信大家都有喝過酥皮濃湯,味道很類似,但是因為湯中多了很多雞肉和蔬菜丁,濃湯味道比較沒那麼重,多了雞肉和蔬菜的甜味,更清爽好入口。

這是別人點的義式海鮮清湯,感覺也是真材實料,大大的蝦仁和牡蠣。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我點的是綠蘆筍培根蘑菇番茄麵 300$
送餐時會問你需不需要起司粉,這盤加了非常多的起司粉。沒有話說,非常好吃。番茄的味道剛剛好,沒有蓋掉蘑菇和培根的味道,搭配上清爽的蘆筍,味道適中,不膩不淡。我而外跟服務生要了生辣椒,加了一點辣椒後,多了辣椒的麻感,會越吃越對味。喜歡吃辣的人,不妨可以試試加一些生辣椒。

這是別人點的燒烤香料嫩雞腿佐黑胡椒醬汁 400$

看起來雞肉很有份量,皮也是烤的脆脆的,如果怕太有份量吃到最後會膩膩的,加點檸檬應該會更爽口好吃。

最後是附餐甜點我點的是服務生特別推薦的杏仁片冰雪糕
看起來感覺不怎麼樣,但是真的讓人非常驚艷!香草雪糕配上杏仁片,不會太甜,非常爽口。後來發現有多加一樣味道,焦糖醬!大家都知道焦糖本生很甜,能做到不膩不甜而且爽口,非常的厲害。這一到甜點為今天這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義斯特義式創意料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台路15號1F
電話:03-412-4142
營業:11:30~14:30,17:30~21: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義斯特義式創意料理/215543935126126
消費平均消費金額:430左右
可否刷卡: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