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 春夏秋冬牛排火鍋百匯 》

最近跟一群朋友相約聚餐,光是要去哪吃、要吃甚麼就搞了好久,最後牛排和涮涮鍋都各有人支持也互不相讓,最後透過朋友推薦才知道了這家店,這間店居然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明明就只有兩個願望),這間開在新莊民安路上的”春夏秋冬”是間複合式的餐廳,他有火鍋也有牛排更重要的是居然還是吃到飽,完全滿足現在人想要選擇多樣化的需求;餐廳外觀其實不怎麼起眼還租在2樓,其實到了還會想說這家店好吃嗎?
簡約不起眼的外觀第一次去不要走過頭了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大家帶著姑且一試的心理走上這家店,一到店裡其實就就被他典雅的裝潢給吸引到,而且用餐的環境寬敞且舒適,其實就沒這麼擔心會遇到地雷店了,能夠成為複合式餐廳其實在他的桌面大有玄機,
裝潢還滿簡約典雅的
要吃排餐就直接用與桌面材質相同的圓形木板把缺口地方蓋起來,就變成一張可以完好的桌面,這設計真的是太有創意了真的很少見,再來重頭戲就是餐點了,牛排和火鍋都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火鍋的湯頭也不差共有八種
餐點多樣化價位也還滿合理的
湯頭可以選擇,我毫不客氣點了一個沙朗牛排七分熟,在主餐還沒來時先去看看有甚麼好吃的東西,首先是熟食區其實就是些炒飯、青菜和小菜等等,還有一些燒賣以及壽司,熟食種類不多感覺就是一般吃到飽常見的菜色,嘗起來味道其實不會太差,也不會過度油膩還滿值得吃吃看得,但千萬不要吃太飽這樣主餐就吃不下了,
三菜一炒飯外加蔬菜湯
當吃完熟食以及生菜沙拉後我的美味主餐終於上桌了,牛排其實不大塊,跟我家和貴族分量差沒多少,特別的是他居然放了會讓我產生淡淡哀傷的東西,
厚實牛排加上飽滿的蛋黃真是太配了
沒錯是洋蔥...他加了洋蔥,天哪也太特別了居然放了洋蔥,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不免俗的就是美食節目都會看到的牛排剖面,
牛排剖面 厚實的牛肉
來看看鮮嫩多汁的牛排,不切開還好一切開馬上想大喊,老闆我要七分熟你怎麼給我全熟的牛排拉,牛肉上面完全沒見血,七分熟不是該有一點點紅紅的肉才叫七分熟嗎,這牛排會不會煎太熟都老掉了,冒著口水要留下來的衝動來來看一下整個牛排的份量如何,以一般男生來講若不是吃到飽光這些分量真的是不太夠,
整體分量不多
不過主要還是要吃其他附餐類的食物才會飽,再來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候,因吃相難看感覺像被原子彈炸過一樣所以特地用國防布遮住鏡頭,所以畫面全黑你也看不到;說到牛排還沒吃的時候真的想叫店長來,不過給他個機會若太硬的話我一定會跟老闆抱怨一下,切下去想說怎麼不太好切原來是帶筋的,心中冷了一大半,切了一塊咬下去我只能在心中大喊天哪,怎麼會這麼嫩而且嫩中帶Q,明明感覺煎到有點過熟怎麼可以這麼的嫩,也太好吃了吧差點沒在牛排上打滾,很可惜的是店家沒有提供海鹽,海鹽加下去再把牛肉味道提出來那種鮮美度可想而知,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筋稍嫌太過Q彈點,個人不太喜歡這麼Q的筋或許會有人覺得不錯吃,吃完牛排我才發現怎麼少了一味,原來是沒喝到玉米濃湯在店內小小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濃湯是晚上才有供應的,我中午去吃真是一大敗筆,
                                                                    建議晚上去吃才有酥皮濃湯可以享用喔
收拾整理一下我難過的心情來看看店內還有甚麼樣的美食我還沒發掘的,逛了一圈發現其實他們火鍋料也不馬虎,雖然種類不多不過很多都是我愛吃的食材,下次應該要再來吃一次火鍋看看,
豐富新鮮的火鍋食材
再來就是逛到個人最愛的甜點及冰品區,當天有五種不同口味的蛋糕,看著它們在冰櫃裡呼喚我當然馬上要每種口味都試試看,
美味蛋糕區
蛋糕加上黑咖啡就是絕配
其他甜點還有巧克力鍋、以及剉冰和冰淇淋,吃到最後當然是已經有11分飽了,再也吃不下去雖然我還想塞剉冰不過真的沒辦法了。
                   六種口味的冰淇淋                                                          剉冰區

                  巧克力鍋及麵包                                                               水果區
最後推薦一定要喝的飲料是烏梅汁,店裡的烏梅汁真的又濃又好喝,不僅生津止渴還可以解油膩,另外要喝現磨咖啡裡面只有義式咖啡及特調咖啡,雖然有奶球及糖漿不過還是會有點苦,不過個人是愛喝黑咖啡一族所以對我來說沒差,最後大家也都很推這間店,期待下次的火鍋行。
《 春夏秋冬牛排火鍋百匯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79號2樓
電話:02-2202-8383
營業:11:00-21:00 (週一到週日)
臉書:無
消費金額:310+10%服務費
可否刷卡: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