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義式屋古拉爵》

義式屋古拉爵 

1.聚餐的好地方 2.氣氛佳 3.餐點好


某天,我不小心踏入了這裡。
吃完,我不小心愛上了這裡。
---------------------------------------------------------------------------------------------------------------------------------------------------
由於過於興奮,所以先在這裡說聲抱歉……因為我忘記拍菜單了!

服務人員會先問你是否要先上飲料,建議個人喜好來選!
不過要提醒,上菜速度差不多在你要解決一道料理,甚至還沒有解決就會突然來一盤,兩盤也是有可能的!不忍說我是點冰沙,還要求先上,結果喝得時候已經半杯呈現溶解水狀……悲劇。

而我吃的是套餐組,所以以下附上照片搭配食用後的心得!

*拿坡里派對*
(套餐內容:主菜43選4+經典主菜7選1+(開胃料理/經典料理)31選7+(甜點&飲料)38選10

(開胃料理/經典料理)1選7之1:義式蔬菜湯(建議食用人數:6人)


心得:
有大量蔬菜(番茄主軸,搭配紅蘿蔔、洋蔥、高麗菜,上頭撒少許巴西利),如果擔心吃得不健康,肉太多的可以考慮點選。不油膩,而且好喝!


(開胃料理/經典料理)31選7之2:炭烤雞肉捲(建議食用人數:4人)


心得:
一道健康的料理,有少許生菜(小黃瓜絲、高麗菜、裝飾用辣椒皮),雞肉扎實圖片為證,而外面的皮透明個人相當喜歡,有點像麻糬的外皮軟軟的,就可惜量好少,沒辦法多吃幾個!


(開胃料理/經典料理)31選7之3:義式番茄起士烤麵包(建議食用人數:5人)


心得:
麵包烤得酥脆金黃,大概分兩口食用。
吃得時候搭配小碗的眾多蔬菜丁相當好吃!
而這道料理清爽不油膩,相信女性朋友會喜歡的。


(開胃料理/經典料理)31選7之4:炸薯條香草風味(建議食用人數:6人)


心得:
薯條厚實,有兩種醬可以蘸;番茄醬與莎莎醬。
雖然看似很多,但是大家兇殘的一手一根一口就......很快就消失(進肚子)了!
雖然說是薯條,但是不用擔心像速食店般油膩。


(開胃料理/經典料理)31選7之5: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建議食用人數:6人)


心得:
雞肉相當軟嫩,可以搭配下面萵苣一起嚼嚼,一口一塊剛剛好!


(開胃料理/經典料理)31選7之6:起士鑲蛋佐佛卡夏(建議食用人數:6人)


心得:
可以先挖一口中間焗烤嚐味道,在舀一湯匙搭配旁邊面皮一起食用!
焗烤好吃裡面居然有大顆的蘑菇,可惜也少少的,瓜分風潮洶湧!


(開胃料理/經典料理)31選7之7:義大利香煎雞柳(建議食用人數:6人)


心得:
食用前記得擠檸檬,有了檸檬的清香,就算點了一堆肉還是吃不膩!
可以菜配肉一口吃下去,有十分滿足的感覺。

以上是前菜......不忍說還有諸多東西要介紹,吃完一定會飽得只想洗洗回家睡覺!
部分女性同胞表示:我現在完全不想吃主餐了,我的甜點還在後面啊!
接下來是主餐部分。


主菜43選4之1:辣味煙燻鴨肉比薩(建議食用人數:6人)


心得:
容我先說三個字:好辣啊!(煙燻鴨肉)
由於我不大能吃辣,我無法體會旁人說辣中有甘蔗似的甜味,不過據友人說燻肉超好吃!
雖然青椒要處理有點麻煩(真是挑食的孩子),但是這不影響整體性!


主菜43選4之2:西西里鮮貝義大利麵(建議食用人數:6人)


心得:
蛤蜊肉很大,數量也不少,而且還有小小干貝在周圍,喜歡吃海鮮的必點!
但是......又是一道有辣的菜,雖然說是微辣(XO醬),但是不吃辣的還是別嘗試改點下面這道會比較好!


主菜43選4之3: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建議食用人數:6人)


心得:
跟剛剛的西西里比較起來,這道味道比較清淡,主要味道就是蒜。
蛤蠣的數量也不惶多讓,但是配料就比較單調了,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因為有白酒香!


主菜43選4之4: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建議食用人數:6人)


心得:
也許看了圖片的眾人會跟我一樣納悶,說好的蝦球呢?
真相就是......牠們被掩埋了,必須先破壞漂亮的焗烤皮才能發現牠們。
不得不說焗烤起士皮好吃,害我只想吃皮不想吃飯了,被友人說沒良心!


接下來就是重量級的重點了!

經典主餐7選1之1:香烤紐奧良豬肋排


心得:
由於是重點所以特地大圖展現!
旁邊的薯條你沒看錯,是前菜的那種又出現了,而不得不說的是,一圈又一圈的洋蔥烤得又甜又好吃!
重點是肋排上面撒下不少白芝麻,外皮烤得焦脆......肉也很嫩!
但是這邊也必須提痛苦之處......骨頭你也看到了,所以你們懂得——骨肉相連,相親相愛,難分難捨啊!
我切得快往生了,最後是不顧形象拿起來啃,很有嚼勁!


接下來就是女性朋友期待已久,也是我最想介紹的甜點&飲料了!
但是我不忍說,當我想起來要拍飲料時,大家的飲料差不多都被消滅了......所以飲料部分的圖就不貼上來了,還請大家多見諒!
而甜點吃過以後,你下次一定會想繼續吃,甚至像我的某位友人(我絕對不會說是我)想挑戰店家全部的甜點。


(甜點&飲料)38選10之甜點部分4之1:黃金香草籽奶酪(建議食用人數:2人)


心得:
請不要害怕奶酪上面一堆的點點,那是許許多多的香草籽!
擺盤很漂亮,但是諸位也看到了......甜點的爭奪戰是相當殘酷的,奶酪是如此渺小,想吃牠的人卻是一堆......
如果很多人一起吃大概會沒吃出什麼就把他給結束了,所以建議兩個人吃就好!


(甜點&飲料)38選10之甜點部分4之2:提拉米蘇


心得:
據說裡面有馬士卡芬起司,我是不太了解啦,我只知道酒味不會很重,起司味道也搭配得剛好!
上面巧克力苦苦的,搭配鮮奶油真正絕配!
旁邊還附有像玉米片的脆餅,上面很可愛的有一點鮮奶油跟草莓與芒果,小的我一口把牠吃掉,覺得滿嘴水果酸味,嚼得很開心。
圖片旁邊諸位也看到了,是我下一個必須介紹的好吃甜點!


(甜點&飲料)38選10之甜點部分4之3: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心得:
個人覺得必須五星好評!
旁邊跟提拉米蘇一樣附贈酸甜水果。
上面焦糖溫溫熱熱,重點是脆啊!湯匙戳戳牠那種破碎的畫面好有愛,而且牠不會太甜,而是微甜卻帶有焦糖的一點苦味。
也因此,大家食用務必小心別太快吞嚥,喉嚨會......感到刺痛的。


(甜點&飲料)38選10之甜點部分4之4:巧克力冰淇淋聖代


心得:
究竟是誰想到巧克力搭配香蕉這絕配?
先說,上面那塊黑色的是巧克力布朗尼,布朗尼你們懂得,很甜。
除了切片的香蕉,內有香草冰淇淋,香蕉泥和巧克力醬,中間夾層還有早餐的玉米脆片,一湯匙挖下去就是天堂!

餐點介紹就到這裡完畢了,感謝大家觀看,也期待大家可以把甜點都吃過一遍!


《義式屋古拉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1樓(有許多店,我這邊就寫我去的那家)
電話:02-2711-7229
營業:週一~週四:11:00~21:30 週五~週日11:00~22:00
消費金額:2180+10%服務費(5~6人)
可否刷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