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桃園]《泰美味》

     今天要介紹大家一間平價實惠又色香味俱全之泰式料理,讓您吃泰式料理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足以抗衡高價位泰式料理之替代品啦。首先,先談談為何要介紹泰式料理呢?因為其在全球之餐飲GDP的佔比很高,代表的是全球的人都很愛吃泰式料理,所以拼命進口它們的餐飲服務啊!
  再者,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在民國95年的餐飲服務業報告指出,泰國有一項世界餐廳的政策,就是要將泰國菜打造成國家的形象品牌,也更足以說明了泰國對自己國家的菜色十分有自信啊。說了這麼多,是不是已經開始好奇泰式料理到底是有甚麼魔力可以讓那麼多人為他瘋狂?雖然看了這篇文章您還是吃不到,但是可以開始計畫去嘗“食"一下囉!

招牌.jpg
↑他們家的招牌,第一次看到以為是熱炒店
  這家店位於中壢市區,算是一家在地頗有口碑的一家店,滿多在地爸爸、媽媽、婆婆、學生及上班族等等都滿推的,就來試試味道啦!

用餐人數概況.jpg
↑中午用餐人數概況
   我中午還滿早到的,大概他們剛營業我就進去了,本來以為沒甚麼人,應該沒想像中好吃,結果大約過十幾分鐘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店內環境.jpg
↑店內的小角落
  裡面餐具要自取,還有免費的茶可以喝,但是旁邊的飲料要另外付費。

桌上菜單2.jpg
桌上菜單.jpg
↑桌墊下的菜單(請把上下兩張合體來看)
點菜用菜單.jpg
↑點餐用的菜單
  桌墊下的菜單沒認真看還以為真的來到熱炒店,點餐用的菜單也很貼心的提醒哪些菜很多人推!

椒麻雞飯.jpg
↑椒麻雞飯
  這是我點的主餐,內容物就是椒麻雞及白飯,敝人是椒麻雞愛好者,我認為88元能吃到這種等級的椒麻雞還不賴,吃起來不會太辣,適合不敢太辣的人來吃唷!(我超想吃辣一點的啦XD)
  美味程度:☆☆☆☆ 雞肉滿不錯的,多汁美味唷!

椰汁豬肉飯.jpg
↑泰式柳汁豬肉飯
  這是我家閃光點的“泰式柳汁豬肉飯",好長一串的名字…,醬汁吃起來甜甜的,而且滿道地的,很符合泰式料理阿!不過旁邊的大白菜倒是有點不配。
  美味程度:☆☆☆ 份量有點多…醬汁讚,但是大白菜大扣分啦!
雲南大薄片.jpg
↑雲南大薄片
  這是另外點的餐點,我以前沒吃過類似的餐點,第一次看到以為是餛飩…,不過吃起來醬汁酸酸甜甜的,十分爽口,很適合開胃用!
  美味程度:☆☆☆☆☆ 醬汁不賴!爽口程度一百分!

泰式冰奶茶.jpg
↑泰式冰奶茶
  店裡面的茶無法滿足我的味蕾,看了旁邊的客人每桌幾乎都有一份,我就忍不住點了下去。果真沒讓我失望~泰式風味聚集在一身阿!難怪每桌都有一份。
  美味程度:☆☆☆☆☆ 不錯喝!喝過就知道:D

  以上就是這次我所品嘗過的餐點囉,算是不錯的用餐體驗,不過那位點餐的服務員還真忙,一下要點餐,好像還要回內場幫忙。

店門口.jpg
↑店門口的概況
  還貼有非凡新聞的推薦文阿,難怪很多人推!這次的用餐之旅大成功囉!

《泰美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34
 電話:04-4222859
 營業:11:00-14:00;17:00-22:00 
 臉書:無
 消費金額:315
 可否刷卡: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