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鍋先生勁鍋館》

一個人想要吃火鍋的時候
就很感謝有小火鍋的發明^^
《鍋先生勁鍋館》位在永和永貞路上
過了福和路很快就到了
招牌不怎麼明顯
一個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了
裡面大概可以容納30-40個人
這次吃的是招牌洋蔥石頭鍋($120)
店家會來幫你炒鍋
一開始放入洋蔥、青蔥和豬肉和芝麻香油一起炒過
等洋蔥炒軟,肉片大概炒到五分熟店家就會將菜盤倒入
並倒入高湯熬煮,滿滿一鍋很豐盛
我本身是不吃洋蔥跟青蔥的人
沒想到洋蔥跟青蔥搭配香油炒過後的湯頭很香又很甜
還請店員幫我加了兩次湯呢!
吃火鍋少不了的就是醬料了
沙茶醬、蒜蓉、青蔥、辣椒醬、香油、白醋、黑醋都任你自己調味
剛好去的時候他們正在做活動
到他們粉絲團打卡按讚還可以送折價券並且額外再選送一盤料
有白蝦、魚片、麻辣鴨血、麻辣臭豆腐、豬肉、蛤蠣、凍豆腐、豆腐可以選
我選了魚片,本來以為贈送的大概都小小的
沒想到送上來三塊都還蠻大的
魚肉也很好吃,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是海魚
所以煮起來不用沾醬吃就很鹹囉
除了小火鍋外,飲料、白飯、冰淇淋都可以吃到飽
飲料有烏梅汁跟麥香紅茶
我怕酸就沒喝烏梅汁了
麥香紅茶蠻香的,不會死甜
白飯也是任你吃到飽
白飯粒粒分明還蠻好吃的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芋頭、香草
還有薄荷巧克力跟草莓
照片是我在等火鍋煮的時候拍的
裡面雖然冰淇淋看來快沒了
但在我吃火鍋的時候就有廠商來補貨了
正好看到冰淇淋是小美的
不是奇怪的品牌XD
小火鍋店通常都只會有一個鍋、白飯,頂多有飲料任你喝
鍋先生真是佛心來著,除了這些還有冰淇淋任你吃
整體而言,是很不錯的小火鍋店
東西好吃加上環境蠻整潔的
本來我有準備醬料要沾
湯頭味道很夠,後來煮好都直接吃了
這樣也不會吃太多醬料進去
《鍋先生勁鍋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4號1樓
電話:02-2929-1864
營業:16:15-23:00 (週二到週五)、11:45-23:00 (週六到週日)、週一店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hotpot.24
消費金額:120
可否刷卡: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