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露天義大利麵 Alfresco Pasta》

[中山區] 多種風味自由選擇!露天義大利麵(伊通店)

今天硬是找了朋友來看中午場的《銀魂電影版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雖然已經看了不只一次卻是第一次在長春戲院看呢,廳內很迷你,彷彿像是家庭電影院!
結束後就到後面的四平商圈走走囉,畢竟還沒有來逛過呢。
於是在一個轉角發現了這間露天義大利麵,顯眼的招牌和貼滿美食的看板,
為報章媒體所推薦的「平價五星義大利麵」,這感覺一定要試看看的啊!
門口是簡樸的玻璃門,拿穿著來說的話店面大概就是混搭風了吧?
右邊就是廚師的位置了,中午時段正非常忙碌地在製作餐點。
不過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還是趕快進去坐下點餐吧!
菜單方面…也太多元了吧!!
總的來看可以選九種風味,十一種配料自由搭配(包括海鮮綜合),另外也可以自己額外加料!
對於調味部份也可以稍作調整:黑胡椒、辣、蒜、、洋蔥、甜、醬料的多寡都可以做調整!
這間店也太free了吧!在思考要怎麼點的時候腦中都會浮現那道菜的樣子,我真的是太餓了吧?
店內一隅。店面不大,因此以為店內也會滿擁擠的,但其實算是很寬敞了。
而剛來時正好有個位子,門口也陸續許多客人光臨,感覺是很厲害的店啊!
不禁想起大學時吃的Mint,在心裡稍稍做了個比較。
貼在牆上的菜色。
我不能吃蝦子所以對左邊那道比較有興趣,
另外粉紅肉醬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恐怖片…。
而飲料和湯是自取的,餐具也是放在後方櫃台上,若有需要都可以自行取用。
很喜歡那些吊燈,似乎是圍著櫃台的吧?柔和的燈光,小而寬的場地,舒適的用餐環境。
飲料是簡單的紅茶,對於我這個重度糖分患者是有一點偏淡,
而湯也是簡單的玉米湯,不過我認為這兩者是為了和麵食的調味做平衡才會做成淡的,我覺得挺ok的!
將將!首先是朋友點的奶香蘑菇培根麵加蛋
一上桌就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奶香味,加料的蛋則是放在正中央,乍看之下還滿漂亮的!
培根的量滿多的,吃起來也很棒!和奶香很搭。
朋友原本以為這樣一盤應該吃得完,才發現沒想到碗滿深的,麵量比想像中還多哪!相當物超所值。
再來是我的青醬蘑菇蛤蜊麵
喜歡吃青醬是喜歡吃他青醬的濃膩,而進入口中昇華成芳香在鼻腔繞樑三日久久不息…離題了。
而這裡的醬料雖然加的不多,卻比想像中要夠味,膩而不油,算是剛剛好的份量。
蛤蜊方面也挺優的,雖然有幾顆一上桌就和殼分手了,但仍然是很美味,也忍不住夾了幾顆去沾醬吃吃看哈!
酥皮濃湯…滿心吃光的瞬間虎軀一震發現已經…太遲了…嗚嗚嗚忘記拍了。
只好奉上扛敗的飲料和電影票根以表歉意。(…什麼鬼?)
嗯…雖然無法撼動Mint在我心中的地位,不過就CP值來說也是我稱第二誰敢第一的程度了!
如果下次來的話我應該會加個五種料試看看吧?划算到三個不行耶。
就平價來說的確是五星級的義大利麵哦!如果想吃美食卻又不想要高價位,
露天會是你的好選擇!
結帳離開後發現街上還有許多挺優的店!可惜以前都沒來過!
也有許多日本人會來這邊觀光哦,感覺四平商圈真是不錯的地方哪~
下次會去試看看晴光店的!
店家資訊——
《露天義大利麵 Alfresco Pas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06巷21號(四平商圈內)
電話:02-2502-6785
營業時間:11:45~14:30;16:30~20:30(週一公休)
消費金額:260
 
晴光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2號(晴光商圈內)
電話:0955-106-517
營業時間:11:30~23:4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