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鍋士無雙-三重店》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我超愛吃的石頭火鍋-鍋士無雙。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家?它們在三重也算小有名氣,用餐時間排隊排個半小時幾乎是常態,不過等待絕對是值得的;當然,不喜歡等待的朋友也可以提前打電話預約。

店內、外照片先給各位看一下。
拍攝時因為已經11點,店家10點半就不再收客人才會空蕩蕩
店內談不上寬敞但行走不會互相碰撞,也有足夠位子讓家庭聚餐。


接著是店家菜單,網路上比較推薦的是梅花豬,但個人偏好羊肉(特選羊)和雞肉。
價格是不是很親民呢?



主鍋都會附上一個菜盤加一份飯/麵,或許有些人會擔心會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但是依照我跟我家閃光吃了那麼多次加上觀察周遭客人用餐的經驗來看,吃不完的客人還是占大多數。店員都會先把一些青菜加入火鍋,我覺得還滿貼心的啦。


先來介紹特選羊,羊肉會先炒過,聞起來有比較香,但吃起來真的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的。不會有很重的羊騷味,所以特愛羊騷味的朋友要失望了,吃起來的口感中上,表現普普雖不到地雷但不會讓人特別驚艷。
店家會先炒過,但我分不出跟一般羊肉有什麼不同
特選羊整體表現 ★★★☆☆


接下來介紹選手二號-雞肋條,一開始其實我都是吃豬+羊,某一次觀察客人發現周遭都在吃雞肉就跟著點了,吃了一次驚為天人,從此我就離不開雞肋條了。滑嫩雞肋條真是名副其實的滑嫩!入口那瞬間我都感覺到有仙女在飛了,每次這盤都是我一個人吃,因為太好吃了我實在捨不得分我家閃光吃!

雞肋條真的超級好吃阿(灑花),大家一定要點一下
雞肋條整體表現★★★★★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圖片,應該會發現有一個東西出現頻率有點高(絕對不是在說那張menu),是的~就是那碗醬阿!別看醬先生(?)貌不驚人,他可是我不遠千里來吃的重要原因。雖然是簡單的芝麻醬+花生醬,但是那個香氣真的是太棒了,跟任何火鍋料都是絕配,越吃越順口!
在這邊一定要特別強調一下,我是個連吃鍋貼都可以不加任何醬料的人,吃火鍋我當然也不愛加醬;但遇到美味的醬先生之後,我立刻拋下矜持,什麼醬料是熱量罪惡根源全部扔到外太空,我就是吃任何東西都一定要沾美味的醬先生阿!
醬先生好吃到我都想買個兩罐回家了!


醬先生配上烏龍麵也是一級棒,雖然我家閃光一直吐槽我就只是碗麻醬麵,但我覺得他一定是見不得我們好(誤),因為我對一般麻醬麵其實是沒有愛的,但如果是醬先生配上烏龍麵我就可以立刻吃掉三碗!
他們真的很登對!
混在一起吃加上一點菜一點肉對我來說就是無上滿足
醬先生一定要給他特例的六顆星以表達我的愛★★★★★ ★


打到這裡差不多尾聲了,總結一下這家店:肉(雞豬牛羊都吃過,海陸還沒嘗試)平均等級都維持中上,不會讓人踩到雷,推薦菜是雞肋條;份量很夠不用怕吃不飽,飲料(紅茶、綠茶)也可以喝到飽;店員人很NICE,老闆還會跟你寒暄;醬料個人覺得是一級棒,但吃不習慣的也可以跟店家索取一般的沙茶醬。
真的滿推薦這家石頭火鍋,價格親民又好吃,絕對是三重非吃不可的美食之一!網路上相關介紹也很多,如果怕踩到雷的也可以估狗一下別人的心得,大家快去找我親愛的醬先生約會吧,相信你們也會愛上他唷!

《鍋士無雙-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西街110號
電話:02-8981-9597
營業:11:00-23: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D%8B%E5%A3%AB%E7%84%A1%E9%9B%99/139056616141440?fref=ts
消費金額:400(2人)
可否刷卡: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