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 台湾-西門店》

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 台湾-西門店

前陣子跟同事們在聊天的時候提到,西門町開了一間號稱全宇宙最強的拉麵,回家Google了一下,發現評價都還蠻正面的,於是趁著假日帶著我們家那隻貓去西門町看看電影,順便來看看『凪』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XD

店面看起來不是很大,門口的日式傳統燈籠很有FEEL

一進門,服務生們很有精神的喊出「いらっしゃいませ」來招呼我們,服務生得知我們是第一次到『凪』用餐,很有耐心地幫我們介紹餐點。

『凪』MENU基本口味四種,還有各分店專屬的限定王。


這是我的點單,初體驗我選擇的是王(原味),濃淡都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任選,由於本身常去日本,所以拉麵口味吃的比較重XD豬肩肉是瘦肉,豬肉則是帶有一點肥肉,味道也比較香,硬度的話建議選超硬,因為吃到後面會軟掉。

辣福菜
辣豆芽菜。

點完餐之後,可以先吃一點免費小菜來開胃,我跟貓貓吃過辣豆芽菜辣福菜之後,一致認為豆芽菜比較好吃,辣福菜的味道有點奇怪吃不慣()。


這邊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生大蒜XD,想讓拉麵味道更上一層樓非它莫屬了!!(我是大蒜控),只是吃完之後貓會有一段時間不敢靠近我- -


主餐登場,這跟我在日本吃的拉麵真的非常的像,拉麵的香味跟湯頭都非常濃郁,配料給的也很大方,肉也不像一些拉麵店給的小小一塊,照片的肉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大塊,但實際上它可是相當的有厚度喔!!


這肉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棒,肉質軟嫩看起來很肥卻一點也不膩,不過熱量應該還是不會少的XD,建議久久吃一次就好了,吃太多對身體不好,拉麵的湯可以跟大量的青蔥一起吃,新鮮的青蔥與豚王湯,兩者的味道真的是非常的搭。

溫泉蛋也是吃拉麵必點的配料之一,來的時候建議趁著溫熱的時候趕快吃掉,萬一真的冷掉了也可以把它丟到拉麵湯裡面回溫,在吃的時候,建議細細品嘗它的味道,不要太快把它吞掉喔,一口溫泉蛋再配上拉麵湯,那種感覺真的是用文字無法形容的美味:D

店家資訊
名稱: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 台湾-西門店
電話:02-23702000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526樓(絕色影城六樓)
營業時間:11:30~22:00
本次消費金額:440元(可刷卡)

後記
本次的用餐經驗相當的愉快,吃完之後有種物超所值的感受,想不到在台灣也能吃到這麼道地的拉麵,唯一的後遺症就是肚子好撐...導致我跟貓在電影院再也吃不下爆米花跟雪碧,結果爆米花幾乎沒動到就丟了真的超浪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