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鍋爸涮涮鍋無限吃到飽南京店》

今天和朋友挑中的是位於台北小巨蛋附近的鍋爸涮涮鍋
是一間吃到飽類型的涮涮鍋。
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吃,一進到店裡,
就馬上被店裡裝潢氣氛吸引,再看到精緻豐富的自助吧
還未入座,就已經先留下了好印象。

入座後,則會請你先選擇一般鍋底(昆布)、麻辣鍋底、或是素食鍋底。
接著介紹用餐方式,便可以前往自助吧檯取自己想要的食材。
肉品及海鮮都是採臨吧現點現切現備,因此非常的新鮮。
我與友人點的都是一般鍋底,看似非常的清淡,
品嚐起來卻有濃濃的海鮮風味,很甘甜順口,
喝第一口的時候有非常驚艷的感受,在心中馬上第二次給了加分。
這湯底照,是我已經加入了多樣調味蔬菜了,
太興奮都忘記要照一張原本的樣子。
海鮮都非常的新鮮,由於我與友人共三個人都是來自澎湖。
很難在北部吃到新鮮美味的海鮮,尤其是在這種吃到飽的平價火鍋店裡,
所以我們都非常地開心,整整叫了三輪的海鮮!
蚵仔毫無腥味,並且味鮮肉甜。
蛤蜊的蛤肉肥美多汁,不論哪一個都吃不到沙沙、爛爛、粉粉的口感。
蝦肉也非常的Q彈,深深地滿足了我們三個澎湖人的胃口。
要知道我們在北部真的很難吃到新鮮的海鮮,
總是對於家鄉的烸鮮心心念念的阿!
一年才只能吃到一次、兩次的這種心情真的很可憐的。(哭哭)
海鮮真的讓我們大加分,也是我們決定讓鍋爸成為我們聚餐口袋名單的要點。

除了海鮮以外,他的各樣食材都非常的新鮮、漂亮、美味。
看看他漂亮的蔬菜區,還有定時灑水器,
保持蔬菜的水嫩度。
並且還很貼心地把高麗菜較硬的梗以及綠葉分開兩個大盆擺放喔!
非常的SWEET。
看看她美麗的菇類及蔬菜的顏色,
是不是美的像一幅畫。
在擺置上還兼備了視覺的享受呢。
最貼心的是,還特別規劃了一個冰櫃,
是素食者的專區喔!
免去素食者自己還要從多樣葷素交雜的自助區裡挑選食材的困擾。

吃火鍋當然少不了火鍋料的存在,
火鍋料的選擇也是非常的多樣唷!

此外他的飲品選擇也非常的豐富,
茶類、果汁、咖啡、開水、鋁箔包裝、罐裝飲料應有具有。
多樣化的選擇,滿足了每一個客人的喜好。

你以為這就是全部了嗎?
NONONO~他還有美味的熟食區呢!
對於光吃火鍋吃不飽的人,
或是針對聚餐不愛吃火鍋卻又被迫要同行的人,
也是非常的有口福喔。
不僅有香噴噴的滷肉飯、還有各式各樣的熱炒小菜、
麻辣鴨血和酥炸物可以選擇喔。

最最擄獲我的是飯後的水果與甜點>//////<
水果們看起來也都非常的漂亮水嫩新鮮,
在鍋爸隨處可見的都是新鮮美麗的食材,
真的看不到令人皺眉的食物阿。
水果的甜度都滿高的,也非常地多汁。
刀工也非常的可人,不僅注重食材新鮮度,
也在視覺的方面下了很多巧工,
不僅滿足口腹之慾、也滿足視覺享受,
眼睛、嘴巴都非常的飽足阿。(笑)

蛋糕櫃是女生們的最愛,
我就忍不住在蛋糕櫃前小小尖叫了一翻,
並且忍不住每種口味都拿了一個品嚐。
滑順的慕斯搭上鬆軟的蛋糕體,
美味的讓我不消一刻鐘的時間,
就把三個蛋糕都塞進肚子裡了!
若不是害怕發胖,
好吃的讓我還想再吃三個。
挖,看著圖片,又讓我想起蛋糕的美味,
恨不得立刻再衝去吃一頓阿。(掩面)
除了蛋糕、和菓子...等甜點,還有提供明治冰淇淋唷。

和朋友吃飽喝足以後,真的對鍋爸涮涮鍋加分到不行,
立即拿了名片加入聚餐名單中,並且立即邀約了下一次的再來店用餐。
出了店門之後,我也立即撥了電話,告知其他親朋好友分享這間店,
並邀請大家下次一起來用餐,真的太值得一來再來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快快去吃吧,相信你們也都會愛上的。
《鍋爸涮涮鍋無限吃到飽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樓
電話:02 2577 4000
營業:南京店用餐時間 AM 11:00-PM 11:30
消費金額:午餐:369+10%卅晚餐及例假日:429元+10%卅兒童(100-140cm):180元+10%
可否刷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