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梅可樂》


  這是間位於寧夏夜市中的攤販,也是我的口袋名單,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Share給大家知道這間店面,因為我怕Share給大家之後自己就沒得吃(誤),目前這個時間是最多人來買的時候,推薦各位在下午5點~6點左右再來買,會比較少人喔!因為這裡觀光客居多,所以我們要做好榜樣,一定要排隊!不要造成店家的困擾!
店面正面照

  廢話太多了,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老闆先生,為了甩油苦練出扎實的二頭肌,但是人家老闆已經死會了喔,所以沒男朋友的別來勾引人家老闆嘿!(被毆)今天漂亮的老闆姊姊沒來,所以沒辦法拍到姊姊的艷照。
老闆,沈老闆


  先來看看我推薦的口味,招牌可樂餅,內餡有好粗的馬鈴薯泥混合著少許的絞肉與玉米、裹上麵包粉炸淋上蜂蜜芥末醬,咬下去之後內餡的馬鈴薯泥綿密的口感害我以為是在吃冰,還好它是熱的不然真的會誤解是在吃綿綿冰……
招牌口味,全照與剖面

  雙倍起司口味,綿密的馬鈴薯泥混合著香甜的白醬,再搭配濃厚的起司,哇嗚!你看看你看看牽絲的起司我看都可以綁在脖子上當項鍊了吧,再加上蜂蜜芥末醬根本畫龍點睛的效果,不嚐嚐看根本對不起梅可樂老闆阿!
雙倍起司口味,全照與剖面

  火腿口味的,一樣是使用招牌的內餡,不過將絞肉換成了火腿丁,是屬於男孩子喜歡的口味,飽足感很高,話說我都吃的小撐了!真的很推薦要搭著蜂蜜芥末醬一起吃下去,才可以解除油炸物的膩感。
火腿口味,全照與剖面

  咖哩口味的,是屬於孩子喜歡的甜味,裡頭混著少許的紅蘿蔔丁與四季豆,搭著醬料一起吃的話,增加甜味少了原有的芥末嗆味,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們吃。
咖哩口味,全照與剖面

  起司條,香脆的表皮再加上濃厚的起司,切記,唯獨這道起司條現點現吃最好,才吃得出起司真實的鹹味還有拼命想拉長起司牽絲程度感,而使用的是成條的起司,裹上一層麵包粉,忘記問老闆是使用什麼的起司炸的……不過我覺得蠻像必*客的起司
起司條,全照與剖面
  檸檬雞柳條,老闆是選用雞胸部分的雞肉,使用醃製,讓入口都能感受得檸檬的香氣,第一次吃的時候真以為只是普通的雞柳條,灑灑胡椒鹽而已罷了。點了才知道,他不是灑胡椒粉解決,當你咬下第一口,檸檬香味撲鼻而來鼻子都灌滿了檸檬味,在搭上峰蜜醬味,根本絕配。
檸檬雞柳條,全照與剖面

《梅可樂》
地  址:臺北市大同區寧夏路中段(寧夏夜市內,編號071攤販)
電  話:0937-787-464 沈致峰先生
營  業:17:00~24:00 固定休週二,逢雨休息
臉  書:暫無
消費金額:35~50
可否刷卡:否